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9:03

《荣耀》皮肤个性动作陷抄袭风波!官方致歉

自从腾讯天美工作室群推出5V5对战手游王者荣耀》后,便吸引了全球无数手游爱好者加入其中,凭借快节奏和手游的便捷性,满足了不少玩家在等车、休息等空闲时间,随时随地拿出手机与好友开黑”的需求。

相信熟悉《王者荣耀》的玩家都有所了解,游戏中部分皮肤或特效并非天美内部设计,而是采取直接外包的方式。

日前,《王者荣耀》就因为外包公司制作的瑶-遇见神鹿皮肤专属个性动作而陷入抄袭风波。

6月8日,王者运营团队官方发布关于瑶鹿灵舞”个性动作的调查声明及调整公告”。

存在借鉴行为皮肤个性动作

官方表示,近日陆续收到玩家反馈关于瑶-遇见神鹿皮肤专属个性动作鹿灵舞”原创性的争议,我们第一时间向该个性动作制作公司:艾尼墨动画设计工作室进行了严肃调查。

经该公司内部追溯核查,确认其员工在制作鹿灵舞”动作过程中对@足太姬原创舞蹈存在借鉴行为。

公告指出,已第一时间与该舞蹈动作原作者足太姬方进行了诚恳的沟通与致歉。

同时,王者秉持尊重原创、保护原创的基本原则,对该类事件绝不姑息,该动画工作室的行为违反了合作协议,我们将对此次违约事件按照合约进行严肃处理。

后续,《王者荣耀》官方将对该个性动作进行调整,调整完成前将暂时屏蔽该动作,拥有该动作的玩家将暂时无法使用,官方会对这部分用户进行补偿。

王者运营团队公告

艾尼墨动画设计工作室道歉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