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5:40

苹果 iPadOS 15 上的 iPhone App 开始支持横向显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Reddit有用户发现,在iPadOS15上运行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在以横向运行,而不是像以前在iPadOS上那样只能以纵向运行。

图片来自 MacRumors

据了解,很多用户都会以横向方式使用iPad,当他们需要使用只有推出iPhone版本的应用程序时,由于应用只会以单一方式显示,用户于是被迫以纵向方式使用iPad。这个情况对于使用键盘的用户尤其不便,因为很多键盘都无法在iPad垂直摆放时使用。而iPadOS15就做出了一个小改进,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

一直没有提供iPad版应用的Instagram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在iPad上使用格外不便。用户在更新iPadOS15后,就可以选择在横向方式使用iPad的情况下,iPhone应用照常开启和使用,不会强迫转换显示方向。虽然结果会让屏幕两边留有一大片黑色的空间,但起码可以正常使用。

除了这一新变化,iPadOS15还具有在主屏幕上任意放置小组件的功能,以及对多任务处理的改进等。iPadOS15目前正处于开发者测试状态,并将在今年秋天与iOS15、watchOS8、macOS Monterey和tvOS15正式版一起向所有用户推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