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4:35

苹果发布AirPods Max新固件:或更新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发布了为AirPods Max设计的新的3E756固件,这是苹果公司自12月推出高端耳机以来推出的第三个固件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新的3E756固件取代了3月份向AirPods Max用户发布的3C39固件。苹果没有提供新固件更新的细节,所以我们不知道新固件可能提供哪些错误修复或改进。可能会有电池寿命的改进,或更新对空间音频的支持,这是为Apple Music首次推出的功能。

在AirPods、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上升级固件没有标准化的方法,但在连接电源的情况下将AirPods Max连接到iPhone或iPad上可能会强制自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