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09 14:35

魔兽世界怀旧服沙塔尔声望速刷攻略 沙塔尔声望怎么刷

魔兽世界怀旧服沙塔尔声望还是比较好刷的,建议大家可以先刷副本然后再去做任务,这样的话不会浪费声望点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沙塔尔声望速刷攻略。

沙塔尔

沙塔尔声望关系到风暴要塞副本群钥匙,效率高的方法是:

冲占星者/奥尔多的声望的同时也会提升沙塔尔的声望(花钱);

尊敬以后开始做任务,在奥金顿地穴npc那接任务来做。接着在奥金顿 左边营地 ,接任务。奥右边的沙塔尔的npc也有任务。都有声望加。全做了尊敬一半(部落的话还多些),然后开始跑风暴要塞三副本,一趟大概1500声望左右,禁魔监狱难一些给的声望也多一些。跑4,5趟也就崇敬了。

要获得沙塔尔声望主要依靠刷风暴要塞的3个副本能源舰、生态船和禁魔监狱。刷这3个副本英雄级别可以获得额外的声望奖励。

关于沙塔尔

沙塔尔是魔兽世界中的声望名称,这是一群统治沙塔斯城的强大纳鲁人的组织。在奥尔多和占星者的帮助下,他们正在领导针对伊利丹和燃烧军团的战斗。

中立城市——沙塔斯城是外域最重要的城市,包含五大声望势力:相互敌对的占星者和奥尔多;沙塔尔;沙塔尔天空卫士;贫民窟。并包含战场和竞技场入口,最重要的是,这个城市有通向所有艾泽拉斯主城的传送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