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4:33

SK集团欲投资快看漫画1000亿韩元 此前曾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凤凰网科技讯 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SK电信、Naver、LG等几大韩国财团出资设立的One Store,将向快看漫画投资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6亿元。快看漫画是国内最大的漫画平台,2019年8月,快看漫画曾获得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此前根据媒体报道,快看上一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作为潜在投资方之一,据说One Store本次投资额在1000亿韩元(9000万美元)左右。

One Store是2016年由SK Telecom、KT、LG U+三大电信企业和韩国互联网企业Naver合资的企业,主要运营本土App商店“One store”。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该公司近日获得微软约113亿韩元、德国电信约55亿韩元,总计168亿韩元(约1500万美元)规模的投资。

快看漫画是国内一家网络漫画平台,于2014年正式推出,曾先后获得腾讯、红杉资本及字节跳动等多家顶尖投行及国内互联网公司的多轮融资。快看漫画创始人为原创漫画作者陈安妮,出生于1992年,其作品《妮玛!这就是大学!》入围中国动漫金龙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