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1:53

Wedbush重申苹果将在12-18个月内达到3万亿美元市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Wedbush分析师Dan Ives重申,12至18个月内,苹果市值或达到3万亿美元。据悉,今年4月该分析师就称,苹果将在未来12个月内达到3万亿美元的市值。

据了解,这家iPhone制造商的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约5%。苹果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市值约为2.1万亿美元。苹果市值在2018年突破了1万亿美元,在2020年突破了2万亿美元大关。多年来,苹果一直被视为一家硬件公司。而其首席执行官Tim Cook强调,其iOS操作系统拥有建立在超过10亿设备用户基础上的服务生态系统,这是公司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该公司展示了苹果主要产品的一系列新更新。其中包括iOS15——最新版本的iPhone操作系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新的iPhone,而苹果汽车也正在研发中。

Dan Ives目前对苹果公司软件服务业务的估值约为1万亿美元,并预计它将增加到约1.5万亿美元,以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Dan Ives说,目前,苹果正在为下一阶段的增长打下基础,在这个阶段,软件和服务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