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0:38

Pixel系列获Locked Folder功能:照片和视频可加密隐藏存储

援引外媒 9to5Google 报道,在最新的 Pixel 更新中获得了 Locked Folder 功能,允许用户在主相册之外对特定的图片和视频进行加密隐藏。在 Locked Folder 页面中,Google表示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 Pixel 系列设备。不过在 I/O 大会上,Google承诺将会在年内会向其他 Android 设备开放。

在 Pixel 3 及更高型号中,用户可以通过 LibraryUtilitiesLocked Folder 来启用 Locked Folder 功能。一旦设置好了,你就可以在这里看到你的秘密东西。你能够将现有的照片移动到锁定的文件夹,这将从你的常规库和图片可能出现的任何现有的备忘录中删除它们。值得注意的是,根据Google的说法,你不能备份锁定文件夹中的任何照片或视频,所以在隐私和便利之间有一定的权衡。如果你不再需要保持隐私,可以将锁定文件夹中的任何东西移出。

Google在支持页面中还表示,用户可以在相机应用中进行设置,将拍摄好的图像直接保存到 Locked Folder 文件夹中,使它们永远不会进入你的正常资料库。这可能是有用的,例如,你在一个抗议活动中,想确保你拍的任何照片不会被其他可能拿到你手机的人看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