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0:17

英特尔为NUC 11 Extreme配备i9-11900KB处理器

早前爆料中提到过的代号为“野兽峡谷”(Beast Canyon)的 NUC 11 Extreme 迷你 PC,现在已经被人晒出了独特的内部结构照片。可知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高达 8L 的容积、能够在相对紧凑的机身中塞下全厂的独立显卡,且该机的主板设计和电源模块也相当有趣。

处理器方面,Beast Canyon 也用上了 Intel ARK 数据库中最新亮相的 Core i9-11900KB(不锁频 / 采用移动处理器插槽 / NUC 绑定)。

同样带有“B”后缀的英特尔 11 代处理器,还有 i7-11700B、i5-11500B、以及 i3-11100B,且它们都适用于 NUC 外形的“次世代计算单元”的设计。

英特尔将以“附加卡”的形式发货,其中包括了采用移动处理器插槽(比如 BGA 焊脚)、RAM / 存储子系统、以及 I/O 组合。

至于这种新颖的外形和模块化设计是否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仍有待时间去检验。不过能够塞下全长 PCIe 显卡这一点,还是为它增添了不少灵活性 —— 即便这也让新一代 NUC 付出了体积大增的代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