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09 10:15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据半导体行业观察公众号消息,有消息称小米正在招募团队,重新杀入手机芯片赛道。小米正在与相关IP供应商正在进行授权谈判,并已开始招募团队。

知情人士称,小米第一颗芯片也许不会是手机芯片,会从周边芯片入手。

2020年8月,雷军在微博表示:“我们2014年开始做澎湃芯片,2017年发布了第一代,后来的确遭到了巨大困难,但请米粉们放心,这个计划还在继续,等有了新的进展,我再告诉大家”。

2017年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澎湃S1芯片。但在小米澎湃s1芯片推出许久,却迟迟没有s2的消息。

今年3月,小米还发布了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澎湃C1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100%。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3A表现大幅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