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9:56

泡泡玛特CEO称年轻人时间被撕裂:价值观变得多元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在昨日的亚布力论坛上,泡泡玛特董事长兼CEO 王宁表示,数据显示,已有68%左右的人用超过1倍速在看剧,意味着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会看一遍两遍三遍剧了,也意味着诞生IP的逻辑变了。

王宁称,原来我们那个时代的IP就是《西游记》、《还珠格格》,每年暑假都会看一遍,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但是现在,你会发现年轻人再也不会花这么多时间去看某一部剧了,因为他的时间被撕裂的特别多。

王宁举例称,那个时候我们价值观非常统一,都喜欢男一号,喜欢男二号,现在年轻人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特点,他的价值观非常分散,有些人会觉得女二号、女三号也挺好,这是一个非常分散的、多元化的情况。

王宁表示,这也带来了一些消费上的变化,每一个小品类都会诞生一个非常伟大的公司,每一个小的品类都能够有自己非常强的用户喜爱程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