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9:16

比特币重挫10%:特朗普称比特币是一个骗局我不喜欢它

比特币重挫10%。日前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特朗普说道:「比特币看起来像一个骗局。我不喜欢它,因为它是另一种与美元进行竞争的货币。我希望美元成为世界货币。」

比特币重挫10%

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节目主持人Stuart Varney询问特朗普对这种流行加密货币的看法,以及他是否会投资这种货币。特朗普回答说,“比特币,它就像是一个骗局。我不喜欢它,因为它是另一种与美元竞争的货币。我希望美元成为世界货币。我一直都这么说。”

特朗普还表示:“这个世界的货币应该是美元,我们不应该拥有比特币。”此外,特朗普还呼吁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近年来,特朗普曾多次抨击虚拟货币,2019年7月,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不是比特币的粉丝,虚拟货币的价值波动很大,而且是凭空而来。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会助长非法行为。

根据美国福布斯网站的消息,在特朗普周一发表上述言论后,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下跌。6月8日早间,比特币价格开始滑落,从35404美元急跌至32352美元,短时下跌10.8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