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9:07

[图]iOS端Google Photos获得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

在为 Android 端 Google Photos 应用引入高级照片和视频编辑功能之后,iOS 端也终于自本周开始迎来重大功能升级。去年,Google决定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照片编辑器,提供包括 AI 建议、色彩调整等诸多功能,并提供裁剪和滤镜等典型的编辑功能。

在今年4月,Google面向 Photos 用户发布了一个先进的视频编辑器,允许对视频进行裁剪、旋转和应用滤镜,以及调整对比度和亮度。

本周,iOS 端的 Google Photos 也获得了这两个编辑工具。Google决定在一个社区帖子中宣布这一消息,并谈到了昨天开始的推出工作。Google在一个社区帖子中宣布这一消息,并谈到了昨天开始的推出工作。

帖子中写道

此前,我们在 Android 系统的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有帮助的编辑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它现在开始在iOS系统上推出!它具有智能和易于使用的特点,使你的照片和视频看起来非常好。

更新日志:

我们在照片编辑器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卡,它使用机器学习为你提供适合你正在编辑的特定照片的建议。

这些建议可能会结合几种编辑功能,如亮度、对比度等,所以你只需点击一下就能获得令人惊叹的效果。

你会看到一些熟悉的建议,如增强和色彩流行,我们将继续增加更多的建议,以帮助你的肖像,风景,日落,和更多真正突出的。

如果你想看看应用了什么变化,许多建议将显示改变你的照片的具体编辑,允许你使用更精细化的控制来进一步定制。

通过视频编辑器,你将继续能够修剪、旋转、裁剪、调整和应用滤镜。我们还更新了外观和感觉,以配合新的照片编辑器,使体验更容易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