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09 09:00

把头用牵引装置吊起来运动这种吊颈健身好吗 6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6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健康的,问题是“不少人喜欢把头用牵引装置吊起来运动,这种吊颈健身好吗?”很多人在新闻上看到大爷大妈喜欢做这个运动,那么真的好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把头用牵引装置吊起来运动这种吊颈健身好吗 6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不少人喜欢把头用牵引装置吊起来运动,这种“吊颈健身”?

A、有风险,要谨慎

B、大大有益,动起来

正确答案:有风险,要谨慎

“吊颈健身”是近年开始流行的运动,实际上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容易造成脊椎变形,长期做下去,甚至会引起一系列脑疾病,虽然医学上是有拉伸颈部运动的做法,但是需要合理进行,把头吊到树上,显然已经超过了颈部的承受范围。

吊颈”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存在很大的隐患,颈部是比较敏感的部位,也是我们身体的中枢部位,这是一个高危的部位。如果“吊颈”不当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疾病,这些疾病甚至是致命的,像高位截瘫这种很严重的损伤。

这种方式也达不到锻炼颈椎、治疗颈椎病的作用,颈部肌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放松,但会增加颈椎的不稳定性,意外的风险也会大大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