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8:55

腾讯手机 QQ 版本更新新增微信支付 QQ 红包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消息:日前腾讯手机 QQ 发布了 V8.8.0版本更新,新增了支持微信支付发红包功能。在 QQ 红包塞入红包时,页面会提醒,「可以用微信支付 QQ 红包啦,快来试试吧」。

根据提示,点击使用微信支付后便会唤醒手机上的微信应用,进入到微信支付页面。和普通的充值消费等模式一样。

据了解,微信在去年就正式上线了「微信转账到 QQ」的小程序,只需要输入收款人 QQ 号和对方姓名,就能从微信直接转账给对应的 QQ 钱包账户,并且是实时到账,收款人会实时收到 QQ 钱包的到账提醒。

本次新增加的手机QQ新增微信支付QQ红包功能可以在不绑定银行卡,且未完成实名认证的情况下,借助微信支付发送红包。但在接收 QQ 红包时,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