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08:30

任天堂SwitchPro配置曝光 支持120帧画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任天堂虽然还未宣布Switch Pro机型,但最近有关该游戏主机的报道就不断出现,随着任天堂E3发布会的临近,有关这一主机的讨论也越来越多。

近日有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将会搭载5nm的处理器,当前Switch型号中使用的是英伟达Tegra X1使用了20nm(Tegra X1+ 为16nm),新款的频率可达1GHz,现款则只有768MHz。

在屏幕分辨率和帧率方面,Switch Pro在便携式模式下使用时,预计可以支持720p120fps的画质,传闻屏幕还将会改为三星OLED屏幕,这对显示效果也有极大的提升。在Dock模式下,Switch Pro对1440P游戏做了适配优化,这得益于NVIDIA DLSS技术。

目前有争议的部分是,任天堂希望在Switch Pro中使用AMD 芯片,就像 PS5和 Xbox Series X|S 一样。两家公司显然在三年前就在讨论这种可能性,但分歧导致任天堂再次与英伟达合作。

在6月16日任天堂将会举办E3展会的发布会,届时十分有可能发布新款的Switch Pro机型,预计最快会在今年秋季上市。但考虑到全球芯片缺货的现象,今年年内Switch Pro有可能与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一样,大概率短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