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23:07

iOS 15/iPadOS 15大幅改进AirPrint面板 提供多种新选项

昨晚,苹果公司宣布为iPhone和iPad推出iOS 15和iPadOS 15操作系统。最新的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大量的新功能。然而,WWDC的发布会没有提到的是,该公司还更新了几个应用程序,加强了它们的功能,以充分利用其处理能力来提高生产力。

人们发现,苹果的iOS 15和iPadOS 15将为AirPrint面板带来巨大的改进,增加了大量的功能。

截至目前,AirPrint选项似乎很平淡,没有任何新奇的功能,然而,在iOS 15中,苹果已经添加了AirPrint选项中缺少的必要功能。从下面嵌入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苹果现在允许设置预设参数、打印范围、选择黑白或彩色、单双面、调整方向等选项以及更多。

在iOS升级到15版本前,用户只能选择AirPrint支持的打印机和你想打印的份数。新的变化将对用iOS、iPadOS轻度办公的用户大有裨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打印机都被苹果支持,只有被iOS 15支持的满足AirPrint规范的打印机才能利用新增加的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