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6:38

Apple Music今日正式上线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今天,Apple Music正式上线了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用户可以使用AirPods Pro、AirPods Max、Beat Powerbeats Pro等蓝牙耳机都可以进行体验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效果。

稍早之前,苹果宣布Apple Music上的 7500 万首歌曲将支持无损音频!而且还将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体验。此项功能不需要额外付费,即可使用。用户只需要在“设置”>“音乐”>“音频质量”中开启这一功。

另外,新版本的Apple Music曲库中的上千万首音乐均有无损格式,编码采用ALAC(Apple无损音乐解码器)。支持的设备包括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Mac、Apple TV以及HomePod,不过苹果的无线蓝牙耳机三款AirPods都不支持这一格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