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5:47

抖音因提供含有禁止内容被罚3万 此前因存在低俗表演被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抖音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处罚3万元。处罚原因是2016年6月14日至2021年2月25日期间,抖音平台上存在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的违法行为。

该行为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十六条第(七)项、第(十)项规定,依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应予处罚。

今年2月,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就曾因抖音APP存在大量低俗表演、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直播等问题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处罚3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922.5元。

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共接到反映涉“抖音”平台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的举报线索900余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