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5:25

报告显示 2021 年季度 GPU 出货量同比增长 39%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 Jon Peddie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全球 GPU 出货量达1.19亿颗,同比增长38.78%,环比下降3%。

在独立显卡方面,英伟达的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81%,而 AMD 的占有率则排名第二,为19%。据 JPR 的分析师预测,独立显卡的出货量还将继续提升,到2025年将占整体 GPU 市场的26%。

而在包括了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等各种形式的整体 GPU 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英特尔以68% 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AMD 排名第二,占有率为17%,第三为英伟达,占有率为15%。

根据JPR的数据,设备制造商在本季度出货了8900万台笔记本,这是一个历史记录。硬件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远程工作者和学生寻找Chromebooks和笔记本电脑来帮助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JPR预计,这种激增将迅速减弱。虽然第一季度的笔记本销售同比增长49%,但各公司预测第二季度的同比增长约为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