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5:02

iOS 15像素级致敬“大爆炸” 罗永浩:美国土包子们是不是又鼓掌喝彩了?

6月8日凌晨,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在线上开幕。

在本次大会上,苹果带来了iOS 15操作系统,新版iOS集成了一项名为Live Text”功能。

据悉,这项新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并转录照片中的文字。开启该功能,当iPhone相机检测到文本时就会出现轻微的下划线,然后轻扫一下就可以选择和复制。

官方介绍,苹果Live Text使用深度神经网络”扫描整个系统”的照片,包括网络上的照片。它支持七种语言,还可以识别物体和场景。

有网友表示,这项功能与SmartisanOS上的大爆炸”功能异曲同工,可以说二者极为相似。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苹果演示这些新功能”的时候,现场的美国土包子们是不是又鼓掌喝彩了?

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总结这场苹果WWDC:苹果的几个系统从Android、罗老师、马老师、Facebook和鸿蒙那里抄了个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