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4:57

作业帮APP宣布在高考期间关停问答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今日12点左右,作业帮发布通知称,在高考期间将关停问答服务。

作业帮在通知中表示,高考期间为了给大家营造健康的环境,于6月7日(周一)8:00-6月10日(周四)18:00暂停所有问答服务,且无法看到6月7号~6月10号的提问记录,对因暂停服务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此前,一高考数学考生作弊,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上,被小猿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

针对此事,小猿搜题表示,考试结束后,经确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并将后台截图和数据等线索打包提供给相关部门供核查。该题目从未在前端显示,未以任何形式泄露,App未提供任何搜索结果。

而就在刚刚,官方正式通报了这起案件,称考生吴某某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拍摄试卷,监考人员存在入场安检和监考失职问题。依据规定,对违规考生作出给予取消此次考试资格,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