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4:17

调查:美国消费者网购时在不健康的糖果和甜点上的花费较少

根据爱思唯尔出版的《营养教育与行为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与在实体店购物时相比,接受调查的参与者在网上购物时花的钱更多,购买的商品更多,但在购买糖果和甜点的花费更少。

近年来,网上店购物呈指数式增长。为了描述同时在网上和实体店内购物的人的店购物模式,并评估购物者是否在网上购买了更少的不健康、冲动敏感的物品,研究人员调查了缅因州137名主要家庭购物者,他们至少在店内和网上购物一次(路边自提),从2015-2017年共进行了5573笔交易。

“与店内购物相比,网上购物时购买的食品数量和类型都存在差异。当研究参与者在网上购物时,他们每笔交易多花了约44%,与在店内购物时相比,他们购买了更多数量和种类的物品,”研究主要作者、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和社会与行为科学系的Laura Zatz说。“我们还发现,网上购物与糖果、冷或冷冻甜点以及基于谷物的甜点(如饼干和蛋糕)的每次交易支出减少有关。”

当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与在店内购物时,在含糖饮料和甜咸点心上的消费没有变化。研究人员发现,店内购物者在糖果和甜点上的花费平均每笔多出2.5美元。当考虑到为什么在网上和店内购买甜和咸的零食和含糖饮料没有区别时,研究人员假设这些商品可能不像最初预计的那样对冲动敏感,尽管它们被放在店铺和收银台的突出位置。

“对于我们的研究样本中的许多人来说,含糖饮料和零食可能是一种有计划的购买。”研究高级作者、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和营养学教授Eric Rimm说:“这与其他行业研究显示,甜和咸的零食或含糖饮料都不在非计划性食品购买的前五类中。”

Zatz博士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买食品,了解这对他们购买的食品的营养状况有何影响将非常重要。令人鼓舞的是,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网上购物与几个不健康项目的支出减少有关。然而,我们要监测购物模式,以确保复杂的在线营销策略,如个性化的弹出式广告,不会凌驾于此之上。” 评估在线杂货店环境中的营销实践的演变将是未来调查的一个重要领域,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在线杂货店购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