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3:59

郭明錤:苹果AR头显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中午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首个AR头显产品。

该研究报告重点关注苹果主要供应商玉晶光电(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的前景,并指出该公司将受益于Facebook、索尼和苹果等公司即将推出的一系列 VR 和 AR 产品。

报告中称:我们预测苹果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AR HMD 头戴式显示器设备,该设备将提供视频透视AR体验,在镜头方面,Genius也是关键供应商。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副与AR相关的耳机,该设备将于2021年或2022年推出。据传苹果还将推出一副更时尚的增强现实眼镜,也许在2025年左右推出。就在今年1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的首款 AR 耳机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亮相,但到了3月,他将预测修订为“2022年中期”。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3月份也表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这款耳机的公告,但目前还没有此类消息的迹象,而今天的 WWDC 主题演讲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作为苹果的新平台,该公司可能希望在任何新产品发布前几个月宣布该平台,以便让开发人员有时间做好准备。然而,有报道称,苹果的首款 AR 耳机将是一款价格昂贵的高端设备,主要面向开发人员而非更广泛的公众。

郭明錤今天关于玉晶光电的报告也涉及iPhone13的生产,并指出玉晶光电似乎将成为即将推出的iPhone13系列的广角和长焦相机镜头的独家供应商。据称,苹果这些组件的另一家供应商大立光未能满足苹果的要求,已被要求暂时停止组件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