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08 14:05

滴滴公交老年版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今日,滴滴宣布,在继上线“滴滴老年版”微信小程序、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滴滴出行APP增设老人模式后,“滴滴公交老年版”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据悉,“滴滴公交老年版”小程序界面字更少更大,图更大更亮。微信搜索“滴滴公交老年版”小程序,还可查询公交路线和时间,减少户外等待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登录“滴滴公交老年版”小程序老年人可在亲友帮助下设置家庭地址,当老年人外出,不熟悉回家的乘车路线时,点击首页“一键回家”按钮就能查看从当前位置回家的最近公交路线,还能设置“常坐的公交”,让日常出行的路线选择更便捷。

1月22日,滴滴在全国上线“滴滴老年版”微信小程序。用户在小程序内可设置超市、学校、子女住址、医院等10个常用地址,老年人只需选择常用地址,即可实现“一键叫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