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4:06

M1福利?苹果Spatial Audio全景声功能不适用于Intel Mac

作为苹果音频体验的一项革新,该公司在 WWDC 2021 上强调了支持多平台的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功能,比如 M1 Mac 。然而 WCCFTech 尴尬地发现,这项福利似乎无缘上一代 Intel Mac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提及,但目前想要在桌面平台体验 Spatial Audio 模拟环绕声的话,你必须将 AirPods Max 或 AirPods Pro 连接到 M1 Mac 上。

资料图(来自:Apple Support)

对于仍在使用 Intel Mac 且近期不打算升级的用户,请注意苹果尚无打算将 Spatial Audio 功能下放到该平台。

至于 M1 Mac,用户需要将系统更新到 macOS Monterey 才能体验 Spatial Audio,但距离正式推动显然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按照计划,苹果将于 7 月推出相关软件的首个公测版本,预计面向所有用户的更新将需要等到今年 3~4 季度。

至于后续该公司是否会将 Spatial Audio 功能推广到 Intel Mac 平台,目前暂不得而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