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3:11

WWDC 2021主题演讲后:Spatial Audio终于登陆Apple Music

早在 5 月 17 日,苹果旗下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就已经随着 Lossless Audio 无损音频服务,一道宣布了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功能。随着 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该公司终于在主题演讲期间透露 —— 其正在向广大用户推送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功能。

苹果高级工程项目经理 Gagan Gupta 表示,他们刚刚发布了面向 Apple Music 用户的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体验,辅以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的惊艳支持,并且很高兴其能够从今日开始可用。

此前该公司表示,首发时将有数千首的曲目支持 Spatial Audio,其中包括了来自 Ariana Grande、Maroon 5 和 The Weeknd 等艺术家的作品。

Apple Music 用户将能够在模拟的 3D 音频空间中聆听音乐,并享受到更高维的深度和方向性,且能够在移动头部时获得实时调整。

当然,前提是你已经拥有一副配备了 H1 或 W1 芯片的 AirPods / AirPods Pro / AirPods Max / Beats 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Apple Music,苹果还将 Spatial Audio 功能引入了 FaceTime 应用,并且涵盖了 macOS Monterey 和 tvOS 15 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