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1:51

6月23日,谷歌Stadia终于支持更多的Android电视设备

谷歌stadia在市场上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更好的控制台替代品,因为它可以在任何显示器上播放。在越来越多的Android手机上可以玩游戏,Chrome浏览器也可以让你玩游戏。不过,如果你想在沙发上玩,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Chromecast Ultra4K。

谷歌的Stadia博客发布消息称,这款游戏流媒体服务将在谷歌最新的Chromecast设备上提供: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此外,Stadia还将兼容多种Android电视设备。以下是从6月23日开始支持Stadia的设备列表

  • Chromecast与Google TV
  • 海信® Android智能电视(U7G、U8G、U9G)
  • 英伟达® Shield TV
  • 英伟达® Shield TV Pro
  • Onn™ FHD Streaming Stick 和 UHD Streaming Device
  • 飞利浦®8215、8505和OLED935/805系列Android电视
  • 小米® MIBOX3和MIBOX4

用户可以在Play Store中找到Stadia应用程序,一旦安装,一旦接受了选择性加入免责声明,就可以启动并运行该应用程序由于它仍处于开发阶段,不支持的设备的稳定性和支持性无法得到保证。未来几周,更多的硬件将被添加到支持的硬件列表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