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1:22

AMD计划明年发布Zen3 XT、Zen4和RDNA3架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在上个月泄露了笔记本芯片路线图之后,科技爆料博主@Broly_X1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AMD硬件的更多信息,其中就包括AMD在架构方面的推进计划。

从过去@Broly_X1对AMD的硬件预测准确度来看,这次他给出的AMD架构方面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根据@Broly_X1的说法,AMD计划在2022年初发布Zen3XT,可能在第一季度发布。Zen3XT 将是 Ryzen5000的更新,而不是AMD在Computex 上公布的堆叠CPU 。

此外,@Broly_X1提供了有关 RDNA3和 Zen4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AMD的官方路线图将它们都固定在2022年,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Broly_X1声称RDNA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和 Zen4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同时推出。

如果上述曝光的时间表准确无误,那么Radeon RX6000系列仍会作为主力销售18个月。同样,我们预计AMD将继续销售Zen3架构的处理器和Zen3XT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