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9:11

苹果WWDC结束!库克发声:最喜欢跟Swift学生挑战赛获胜者见面

今天凌晨,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

在大会结束后,苹果公司CEO库克发文表示,每年我最喜欢的WWDC部分之一就是和杰出的Swift学生挑战赛获胜者见面。我为你们这么年轻就取得的成就鼓掌,你们对自己的兴趣和想法的思考是如此深入,你们已经在改变世界。

库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Swift以及其他编程语言是唯一一种可以与全世界超过70亿人沟通的方式。

库克表示,全世界的学校应该将编程作为必修的课程,Swift很简单,就像苹果产品一样易用。

Swift是苹果推出的编程语言,专门针对iOS的应用开发。Swift在各个方面优于Objective-C,也不会有那么多复杂的符号和表达式。

Swift对于初学者来说也很友好,它是第一个既满足工业标准又像脚本语言一样充满表现力和趣味的编程语言。它支持代码预览,这个革命性的特性可以允许程序员在不编译和运行应用程序的前提下运行Swift代码并实时查看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