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8:24

苹果推出全新数字遗产计划 并宣布将iCloud升级iCloud+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的WWDC2021大会上宣布了全新的数字遗产计划,该计划旨在当苹果用户去世后,可以让其他人继承他的iCloud内容。

苹果这次在iCloud的升级内容较多,苹果也给它取名为iCloud+。第一个重要新增功能为“数字遗产”,当用户不幸离世,被设定为遗产联系人的用户,可以继承离世用户的iCloud,获取里面的内容。

同时在iOS15之后,苹果用户在更换新机时如果你的iCloud空间不足,苹果会提供一个临时iCloud存储空间来让你备份数据,这个临时存储空间最长可使用三周。

升级iOS15之后,苹果给iCloud+新增了两个隐私功能,第一个是ip地址隐藏,第二个为邮件功能也带来了转发功能,用户可以更好的隐藏自己的真实邮箱。此外,iCloud+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需配合摄像头使用,使用的空间不占用iCloud储存。

苹果在宣布iCloud+功能时没有提到该功能的国家/地区限制,但苹果告诉路透社,Private Relay将不会在中国、白俄罗斯、哥伦比亚、埃及、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南非、土库曼斯坦、乌干达和菲律宾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