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8:36

折叠屏标杆!谷歌折叠屏新机曝光:三星供屏

虽然谷歌的手机销量没有名列前茅,但仍然被视为Android标杆,代表了谷歌对Android手机的看法。

而且每次安卓新版本更新,谷歌的Pixel系列总能在第一时间获得,系统更新速度也比其他手机品牌快。

6月8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谷歌除了会发布常规迭代机型Pixel 6、Pixel 6 Pro之外,还将推出折叠屏手机。

报道称三星将于10月份为谷歌提供可折叠OLED面板,屏幕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可能是FHD+,屏幕纵横比接近1:1。

据爆料,谷歌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命名为谷歌Pixel Fold,预计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登场。

作为谷歌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手机,谷歌Pixel Fold还将会带来新的软件交互体验,届时谷歌可能会将Android 12对折叠屏进行深度适配,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还将会为vivo、OPPO等国产手机巨头提供折叠屏面板,新品可能会在下半年跟大家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