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8:15

我国已建成5G基站近85万个;贝索斯将于7月20日飞往太空;网商银行称6月中小商家0账期服务免费

我国已建成5G基站近85万个

昨日,工信部在北京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国5G网络建设步伐加快,已建成5G基站近85万个,形成全球最大5G独立组网网络,5G行业应用创新案例已超过1万个。

同时,会议要求,推动构建与5G发展相适应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系统梳理5G安全风险挑战,发布《5G安全报告》,组织编制5G安全指南,从5G网络基础设施、5G垂直行业应用、5G关键技术和安全供给支撑等方面指导行业全面提升5G安全保障水平。

此外,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5G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有效把握5G发展演进的阶段性、创新性和复杂性等规律特点,整体谋划、协同创新,将安全理念和措施贯穿于5G规划建设和融合应用的全过程各环节,实现5G发展与安全相同步。

贝索斯将于7月20日飞往太空

5月5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旗下商业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宣布,将于7月20日开启首次太空旅游。本次蓝色起源太空旅游一次可搭载6人,太空舱将达100千米以上的高度,整个过程需要约40分钟,旅客可通过窗户欣赏美景,同时体验约10分钟的零重力状态。

昨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宣布,将在7月20日搭乘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飞船,和兄弟一起进行该公司的首次载人航天飞行,送乘客上亚轨道。

贝索斯表示,从五岁起就梦想着飞上太空。7月20日,将和兄弟一起完成这一最棒的旅行。

据悉,蓝色起源(Blue Origin)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旗下的一家商业太空公司,2000年成立。

网商银行称6月中小商家0账期服务免费

昨日,网商银行发布618中小商家重要通知称,整个6月,提前收款免费,0账期,0手续费,发货后立刻收回货款。支付宝将担保交易,保障消费者权益,网商银行提前收款缩短商家账期。

据了解,淘宝“0账期”服务最早于去年2月上线。商家发货后可申请由网商银行垫资货款提前收款,在不影响担保交易模式的前提下,进一步把账期缩短为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