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4:00

TikTok竞争对手Shorts很快将让用户从任何YouTube视频中提取音频

能够从其他用户的视频中提取音频是TikTok的最大优势之一。它允许提取的音频在整个平台上传播,让用户通过观看具有相同声音的视频发现新内容。很快,YouTube将在其TikTok的竞争对手Shorts中扩展这一功能,让用户从上传到YouTube的任何内容中采样声音。

YouTube上个月在一个社区支持帖子中正式宣布了这一功能,作为Shorts在英国、加拿大和一些拉丁美洲国家推出的新功能。然后,这个YouTube采样工具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其他Shorts市场,包括美国。

Shorts用户已经可以从其他Shorts视频(以及授权音乐库)中采样声音。但这次更新将大大扩展他们可以轻松获得的音频。该功能将通过移动应用中一个新的 "创建 "按钮将YouTube其它视频当中音频引入其Shorts。这个按钮将出现在喜欢和不喜欢按钮旁边的视频下方。点击它,用户可以选择在Shorts中对视频的音频进行采样。Shorts观众还可以点击任何视频中的音频,回到YouTube上的原始来源。

这项功能将允许长视频创作者通过让社区在他们的视频中找到有趣的东西而受益,而Shorts用户可以用样本音频创造一些东西,而音频的创作者将从中获得可能的入境流量或曝光。不过,并非所有创作者都对此感到高兴。在YouTube用户注意到他们的视频上传设置中有一个新的复选框,允许Shorts用户访问他们的音频。许多人抱怨说这将让人们 "偷"走他们的内容。取样功能将是选择退出,而不是选择进入。这意味着所有YouTube视频都将默认为可取样,创作者必须指定哪些视频不希望被用在Shorts中。

YouTube最初于去年9月在印度推出Shorts,然后于3月将该功能引入美国。上个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向使用该应用的创作者支支付1亿美元的奖金,但个人创作者到底能赚多少钱还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