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3:40

YouTube将TikTok竞争对手Shorts扩展到英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用户

谷歌在网络视频领域的强大优势之一是YouTube的庞大规模:目前,该网站拥有超过23亿月度活跃用户,每分钟上传的内容超过500小时。现在,谷歌和YouTube希望在与TikTok正面交锋的过程中利用这一优势。

Shorts是YouTube的TikTok竞争对手,用于制作60秒的音乐视频,它首先在印度推出,然后扩展到美国,现在又在另外三个地区开放,它们是英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与此同时,YouTube正在开启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能够在创建视频时进入更广泛的YouTube目录。这些地理和功能的扩展强调了Google如何继续在短视频格式上加倍努力,以抓住一些观众,否则他们可能会去TikTok,或者像Instagram(Reels)、Snapchat(Spotlight)等竞争产品,以获得快速拍摄的满足。

目前还不清楚这在参与度或创作者方面的效果如何。YouTube表示,YouTube Shorts播放器在YouTube应用程序上以条形形式出现,每日浏览量已超过65亿。YouTube没有披露创作者的数字,也没有披露Shorts本身的活跃用户数。但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激励创作者的渠道,上个月,它推出了一个1亿美元的创作者基金,以吸引更多的人在其新渠道中建立内容。

该公司拒绝透露它是否计划在任何时候推出独立的Shorts应用程序,但它正在通过YouTube应用程序改善人们的用户体验。用户现在可以从一个短片垂直滚动到下一个,这与TikTok上的做法不同,你可以直接从应用的一个标签进入短片。Shorts在技术上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可以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YouTube将增加许多新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