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2:51

苹果watchOS 8发布 全新人像表盘信息功能分享更丰富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苹果在线上召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苹果照例对iOS、、macOS、watchOS以及tvOS进行软件更新,推出一系列新的功能。苹果向来在软硬结合方面十分重视,而随着M1芯片在iPad Pro上的推出,大家对iPadOS的改变也成为了本次大会被关注的焦点之一。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全新的watchOS 8,在watchOS 8首先对手表中的呼吸功能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冥想功能,全新设计了呼吸时的动画。还增加了健康方面的呼吸速率监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Apple watch监测睡眠现在支持检测呼吸速率,帮你提升更细致的睡眠报告,进而帮助你增强睡眠质量。

在运动健康中,新增了两项热门的体能训练,帮助人更平和的专注的太极和十分热门的普拉提训练,更加丰富体能训练的运动种类。

在watchOS 8中,还新增了全新的人像表盘,可以选择相册中的人像照片,进行构图自定义,更聚焦人物虚化照片的背景,更加突出主题。还可以旋转表冠,进行动态构图的变换,凸显表盘中的人物。同时用户还可以设置相册中的精选回忆和精选照片,设置成为照片表盘。

最后watchOS 8还更加注重在手表上的信息功能,更精准的语音识别功能和更快速的手写信息,并且还可以在信息中进行照片的分享,发送emoji和Gif动画,让用户在手腕上回复信息变得更丰富快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