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2:41

苹果发布macOS Monterey 带来隐私增强、键盘共享等功能

在WWDC上亮相的下一版Mac操作系统将被称为macOS Monterey,带来隐私增强、键盘共享等功能。苹果在其年度WWDC主题演讲活动中介绍了macOS Big Sur的继任者。该系统不久将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给开发者,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Mac计算机的预装版本。

它的主要更新集中在为Messages添加新功能,以及改善对Apple Silicon Mac的支持。它还使Mac与新的iOS 15的关键功能保持同步。例如其中包括SharePlay。在与朋友和同事进行FaceTime通话时,用户可以分享电影、音乐等内容。

由于它能与用户想合作的人分享这些信息,苹果也增强了macOS的隐私性能。就像iOS15和iPadOS15一样,苹果邮件将阻止邮件发送者检测用户何时阅读了其邮件。目前为iCloud服务付费的用户将自动升级到iCloud+,它为Mac增加了新的隐私功能,包括虚拟专有网服务来隐藏身份。

Mac上的“捷径”(Shortcuts),Finder、菜单栏、Spotlight及Siri都将迎来捷径功能。

Mac迎来了AirPlay,把Mac当做外部投屏来用。

Continuity:支持在苹果设备间互相分享少量数据。你可以在Mac和iPad之间使用一个鼠标和键盘。也就是说,如果你把iPad放在Mac旁边,你的Mac光标和键盘会在Mac和iPad之间移动。这是一个相当强大且非常酷的功能。如果将iPad放在Mac旁边,鼠标指针都可以在两个设备的屏幕之间跨屏移动。你可以在Mac和iPad之间拖放文件,并且它可以“在两台以上的设备上使用”。

Safari选项卡(标签页)与窗口管理、更清爽的工具栏。还有新的标签页分组功能,标签栏和地址栏合二为一了,搜索字段也整合到了标签页中。你可以在电子邮件中自动分享整个标签组。

标签页分组功能位于左侧工具栏菜单上,每个组别都有自己的一组水平化标签页。辅以全新的起始页(StartPage),标签页组会自动同步到iPad。在iPhone上,标签栏会在底部且大多数时候都非常小,当点击时它会处于悬浮状态。iPhone和iPad也迎来了Web扩展程序。

macOS 新功能汇总,我们还可以注意到一个一个低功耗模式(LowPowerMod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