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2:31

iPadOS 15在主屏幕、应用程序库和更好的多任务处理上提供小部件

除了iOS15之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iPadOS15,在经历了通常的开发者测试和公测测试阶段后,今年秋天将在iPad上发布

随着ipados15的推出,苹果推出了一种更大的widget格式,与手机相比,平板电脑在更大屏幕上的表现应该更好。

是的,这意味着主屏幕小部件终于出现在苹果平板电脑上了。iPadOS的新部件包括Find My、Contacts、Parcels和Game Center。哦,你猜怎么着,应用程序库也在那里,它最初是在iOS 14中引入的,出于某种原因,它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进入iPad。

这是苹果版本的应用程序抽屉,它是一个专用屏幕,可以自动对你安装在设备上的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排序,这样你就不必在无数个主屏幕上滚动来查找任何特定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库内置在Dock中,因此无论您在哪个屏幕上,都可以轻松访问。

还有一个新的多任务用户界面,允许您快速使应用程序全屏显示,或进入分割视图,或使用幻灯片。在"拆分视图"中,您可以向下滑动以在任意一侧用新的应用程序替换应用程序,对于具有多个窗口的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