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2:30

watchOS 8正式发布 带来人像表盘、新的锻炼方式等内容

在过去多次泄露信息之后,苹果终于揭开了watchOS 8的盖头。这一次,苹果专注于使watchOS 8在整体功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比如引入呼吸频率和更多的功能。除此之外,新的更新还带来了新的锻炼方式,如太极拳锻炼,供那些想尝试不同东西的人使用。


此外,Fitness+还提供了7种新的锻炼方法,要帮助你专注于锻炼。Fitness+还带来了Artist Spotlights特性,为每个希望从锻炼中获得乐趣的人提供锻炼的曲目。

此外,watchOS 8还带来了肖像表盘特性,这将允许你把你拍摄的照片设置为手表表盘,把你所爱的人的面孔放在手表面孔上,这对任何寻求与众不同的人来说都非常方便。

升级watchOS 8的用户还会得到一个新的呼吸应用Mindfulness;照片应用也进行了大修,增加了亮点和回忆功能。现在还可以用信息以及邮件分享手表中的照片。

Scribble现在还可以让你在手写信息中加入表情符号。此外,iMessage中的应用开始自带图像搜索以及快速访问照片的功能。此外,watchOS 8还带来了查找我的物品功能,包括AirTags,天气功能也有了增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watchOS 8现在允许你的苹果手表连续设定多个定时器;这也是首次在苹果手表上出现的新功能。

手表表盘功能更新,现支持“肖像”表盘。现在可以滚动数字表冠来放大表盘。watchOS8迎来了新版相册应用,其中包括了马赛克布局,以及能够通过消息/邮件来直接分享。更棒的是——AppleWatch终于支持GIF动图了!

呼吸应用现在已经得到“增强”,它新增了一个新的动画功能。另外还有一个新的“Reflect(反射)”功能可以让你更专注。还有一个Mindfulness应用带来了新的锻炼类型--太极和普拉提。FitnessPlus订阅有了更多名人课程,包括LadyGaga、KeithUrban和AliciaKey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