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23:05

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披露Google Pixel 6新机的摄像头模组细节

今天,一个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披露了新的Google Pixel 6的背面和侧面近景。在这组图片首次发布时,Pixel 6和GooglePixel 6 Pro还没有被披露。在这组新图片中,我们看到背面的摄像头比之前这款设备的第一次重大泄漏所显示的更加清晰。

Pixel 6可能将在今年发布两个版本。我们极有可能看到Google发布Pixel 6和一个更大、更贵、功能更齐全的设备,即Pixel 6 Pro。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图片是Pixel 6 Pro,它的正面是弧形边缘显示屏,背面是各种各样的摄像头和传感器。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通过该设备获得3D扫描能力的人来说,这里似乎没有LiDAR传感器。相反,似乎有一组三个相机镜头,一个大型LED闪光灯阵列,且至少有一个麦克风以及其他一些微小的传感器。

Pixel 6 Pro的前置自拍相机将设置在机器的中央顶部,通过显示屏上的一个打孔露出,设备图片似乎还表明,新机拥有屏内或屏下指纹扫描特性。

有一个奇怪的地方是外壳下的摄像头阵列的颜色 - 在以前的泄漏中,摄像头阵列一直是黑色的,但新的渲染图显示镜头和传感器之外的所有表面材质都会与外壳的颜色相同。在这批图像中,我们看到的是黑色或浅银色,令人惊讶的是,有一个版本的整个相机阵列是黑色的,让这些传感器感觉像一个整体,而另一个版本使用灰色,使每个传感器独立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