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7:40

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公开威胁:因其“不断挑衅”加密货币

今年的加密货币市场用水生火热来形容绝不过分,整个货币市场都大涨大跌,令许多人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而这其中最大的推手之一就是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上周,马斯克还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发布了比特币心碎的表情,配发图文中还是一段情侣分手的文字,这被解读为马斯克决定和比特币分道扬镳,导致比特币应声大跌。

而此次事件也为马斯克本人迎来一些不好的事情。

据媒体报道,6月6日,国际黑客组织账号匿名者”(Anonymous)在Twitter上发布一则视频,对马斯克进行公开威胁。

匿名者”痛批马斯克是个渴望得到关注的自恋狂”,称你可能自以为很聪明,但你现在遇到对手了;我们是匿名者,我们人数众多,等着瞧”。

匿名者”还表示,马斯克在为世界作出潜在贡献方面,也并非粉丝以为的那样伟大。

其一,特斯拉绝大部分收入并不来自汽车销售,而是来自出售美国政府为鼓励清洁能源创新而奖励的碳积分;他还利用这些政府补贴投机比特币,炒币几个月赚的钱早已超过卖汽车几年所得。

其二,所谓清洁能源创新”从技术上讲,也并非马斯克的创新,因为他不是特斯拉的创始人,而只是从两个比你聪明得多的人Martin Eberhard和Marc Tarpenning手里买下了公司”。

匿名者”尤其抨击了马斯克近期在比特币上反复横跳的行为。

在这条视频发布20分钟后,马斯克颇有所指地发推特称,要杀死你所仇恨的,要挽救你所热爱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