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7:15

摩尔庄园背后公司吉比特股价一周暴涨25%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 消息:《摩尔庄园手游》在6月1日正式上线,该手游开服仅 8 小时下载量超 600 万,在线人数突破 100 万,而这个游戏的发行公司雷霆游戏所属上市公司吉比特,股价于一周内暴涨25%。

据悉,最近《摩尔庄园》发行公司雷霆游戏所属上市公司吉比特,股价在一周内暴涨25%,市值上涨100 亿,总市值达到415. 05 亿元,目前多家券商发布研报对其持推荐、买入评级。

《摩尔庄园手游》自从5月31日开始预下载,到6月6日,这7天内就在App Store商店连续一周霸榜,力压腾讯的《王者荣耀》。

《摩尔庄园》是由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社区养成类网页游戏,于 2008 年 4 月 28 日发布。最近上线的《摩尔庄园手游》正是该游戏的手游版本,不少玩家愿意为情怀买单,想在童年的回忆中寻得一丝慰藉,因此除了青少年玩家之外,《摩尔庄园手游》也吸引了一批80后、90后的玩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