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7:30

免费拿五菱宏光MINI EV机会来了!支付宝连抽7天送7台

当前,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车,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以29251辆的销量成绩,夺得今年4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

并且,5月宏光MINIEV零售29706辆,力压特斯拉Model 3,连续9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

除了卖得好之外,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也是相当接地气,2.88万元起售,并且没有购置税费用,也就是说加上保险钱,3万元左右就能够圆你一个新车梦。

而今,不仅不要2.88万元,免费拿五菱宏光MINI EV的机会也来了。

今日,支付宝官方发布消息,将连续抽奖7天,每天抽奖送出一天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

新车入库,发财起步。”我们给小商家们准备了7辆招财车,有收钱码的朋友上支付宝搜【招财车】就可以参与抽奖, 6月7日-13日连抽7天,连送7台。

对于想入手的朋友而言,可以关注一波抽奖活动,毕竟这样的活动与机会也不是天天有,说不定你真的就白手提车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