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6:52

邀请函证实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将于6月10日举行

【TechWeb】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动邀请函已在上周末开始发出。该邀请函证实了活动的日期,即6月10日在弗里蒙特工厂举行。

此前,在今年5月20日下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推特上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活动将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工厂举行。

但5月28日晚上,他又表示,Model S Plaid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6月10日,还需要一周的调整时间。

据悉,特斯拉是在2020年9月22日举办的“电池日”活动上发布Model S Plaid的。该公司网站显示,这款车可在1.99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估计行驶里程为390英里(约合628公里)。

上周日,马斯克表示,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