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3:59

韩国新规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工作人员在自家平台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制定新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工作人员如果在自己的平台上进行交易,其所在交易所将面临最高 1 亿韩元(约合 9 万美元)的罚款和暂停交易许可。

对违反新加密货币交易规则的惩罚措施将包括最高 1 亿韩元的罚款到责令整改、暂停业务,甚至终止交易许可。韩国金融管理局上月早些时候警告称,将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员工在其交易所进行交易,以防止交叉盘交易和价格操纵。

据此前报道,韩国已经于 3 月 25 日开始实施数字货币交易实名制,从事虚拟资产行业须提前向金融信息分析院进行申报。原有从业者须在修正案施行后的 6 个月内完成申报登记。从明年起,海外交易所也须义务申报。若原有从业者在未按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或申报未被受理的情况下继续营业,将被视作未申报从业者并予以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