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3:36

巴西消费者告赢苹果 10天内将免费充电器送到原告手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近日,巴西一名iPhone的消费者告赢了苹果公司,他起诉的原因是购买iPhone时苹果,没有附送充电器。

据了解,巴西当地法院近日对这起iPhone充电器的争议做出判决,法院要求苹果在10天内,将一个免费的充电器送到原告手上,否则,苹果将需要支付每天2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42元的罚款,最高处罚额为5000雷亚尔,约6000人民币。

苹果公司在去年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时,宣布考虑到环保因素,今后将不再在包装内附送充电器,如果消费者需要充电器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额外购买,价格为169元人民币。

当苹果推出这一措施之后,其他手机厂商也纷纷跟进,包括小米、三星等公司也推出没有充电器的包装版本。但小米方面同时提供有充电器和没有充电器的不同版本,且价格完全一样,由消费者自己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