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2:10

微信版“花呗”来了?腾讯注册分付商标

凭借先消费,后付款”的便捷支付方式,花呗受到了诸多年轻人的热衷。

今日,从企查查网站了解到,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分付”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申请中。

据报道,微信用户可以从分付”借钱用于购物、消费。分付”和支付宝花呗分期类似,但两者在收取费用上也有所差别,目前,分付仍处于测试阶段。

据了解,微信分付实行的是按日计息,在通过微信支付付款时,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进行分期付款,分付支持随借随还,且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这是与蚂蚁花呗的主要区别。

那么如何查看自己能否开通分付功能呢?

首先在微信中依次进入支付”-钱包”-帮助中心”,发送开通分付”,随后打开我”-支付”-钱包”,如果银行卡的上方出现分付”,则说明开通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分付处于测试阶段,未显示入口还需后续留意。另外,提醒各位网友,若无使用需求,则无需进行尝试。

据了解,腾讯此前也推出类似先买后付的服务小鹅花钱,支持50%额度的提现,以及微信消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同时,腾讯另一款微粒贷”也是类似产品,但采用白名单邀请制,额度、门槛较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