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1:57

作业帮回应裁员传闻:消息不实 人才招聘仍在继续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今日,针对“裁员传闻”,作业帮回应称,目前个别媒体和网络所谓的裁员传闻不实。我们根据公司战略进行业务调整,包括正常的人员优化和流动,重点业务人才招聘仍在继续。

此前,有消息称,作业帮今天开启大裁员。

据了解,此前,作业帮在其官方网站因谎称「与联合国合作」、虚构教师任教经历、引用不真实用户评价等行为实施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规定,遭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顶格罚款。

当时,作业帮回应称,已经收到市场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对所涉不当宣传内容、价格标识积极全面整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优化业务流程,用心服务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