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1:25

华为新成立数字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6月7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胡厚崑。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00% 持股,经营范围包括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能量回收系统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节能管理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充电桩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池销售等。

据媒体报道,在5月12日的「零碳中国行2021广州」活动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曾表示,在当今国际社会,碳中和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和使命。全球主要经济体纷纷推行「绿色新政」,已经成为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驱动力,存在巨大的挑战,但也蕴藏了巨大的商业机会。

据悉,华为从成立之初就投入了电源类等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应用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