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0:34

人人视频下架整改 快看板块发布下线整改通知

人人视频下架整改。6月6日苹果App Store下架人人视频。此外,人人视频中「快看」板块发布下线整改通知,通知称将「对于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及违规内容,从严从重处置。」目前,已下载用户仍能正常使用APP,但部分剧集下架。

人人视频下架整改

据了解,人人视频中的「快看」板块原为「剧荒」栏目,集合了用户自制短视频,基本为影视剧的剪辑片段,并会在短视频下附上跳转观看正片的超链接。目前,原本已下载人人影视 app 的用户仍能正常使用应用,但部分剧集已经下架。

此前,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70余家影视传媒单位发表联合声明,共同呼吁短视频平台和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尊重原创、保护版权,未经授权不得对相关影视作品实施剪辑、切条、搬运、传播等行为。

6月6日晚,人人视频官方微博发文称「一切都会变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