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7 10:14

恒驰汽车在上海启动夏季测试!量产进入倒计时

备受关注的恒大汽车再迎里程碑。

日前,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恒大造车的又一里程碑式时刻。

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将在这里进行系列极限测试,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更早之前,恒驰汽车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等一系列测试。

在今年的2月3日,恒大汽车就在中保研内蒙古牙克石测试季度启动恒驰汽车冬季标定测试,10辆恒驰在零下35度的极寒天气下练兵”。受该消息影响,2月4日恒大汽车股价大涨,截止当日收盘涨幅13%报52.5港元/股,创历史新高。

刘永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恒大造车争分夺秒,将以最严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确保恒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而今年四季度,恒驰系列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从首期恒驰1-恒驰6六款车型全球发布、恒驰1启动路跑以及内饰曝光,再到恒大上海、广州工厂试生产、第二期恒驰7-恒驰9三款全新车型全球发布,再到恒驰冬季标定测试、九款车型同步亮相上海车展。随着恒驰汽车夏季标定测试仪式的启动,意味着恒大汽车的量产之路进入倒计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